新闻资讯
公司动态
行业新闻
招投标信息
电话:0731-89865188
邮箱:xwfc@xingwei.net
地址:湖南长沙市天心区南二环二段306号天心华美达酒店28-29楼

公司动态

湖南兴威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2015/12/28 15:23:41

热烈祝贺公司董事长邓总荣获第三届湖南慈善“最具爱心捐赠个人”称号

     慈善光荣,奉献可敬。在2015年12月19日上午召开的湖南省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“湖南慈善奖”表彰大会上,省政府对第三届“湖南慈善奖”获奖者进行了隆重表彰,我公司董事长邓总荣获了第三届湖南慈善“最具爱心捐赠个人”称号。
     “饮水思源,致富不忘本,富而思进,用心点燃希望,用爱撒播人间”是邓总一路走来的真实写照。在他个人财富与事业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,他总是思考着如何回报社会,升华自我价值,创造企业社会效益。据不完全统计,邓总前前后后参加的慈善爱心公益活动多达80余项,向社会各界捐款几百万元、捐物上千万元,充分展现了湖湘人胸怀天下的大善之举。
     他常言:“行善不是有钱人的专利,而是有心人的专利 ”,在慈善这条大道上,他将一如既往地发扬“扶贫济困、奉献社会”的宗旨,继续努力关心、帮助弱势群体,为社会分忧,为群众解难。

Copyright © 2005-2012,xingwei.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0022623号-1

统一社会信用代码:914301007121753439